流产合并的历史


浓度德国当局释放了两家媒体巨头放弃合并今年夏天在德国视听媒体上播出的肥皂剧结束谁拥有最大的亮点是国家的阿克塞尔施普林格报纸出版商已经宣布想买私人电视频道的第二组中的国家,ProSiebenSat.1,五个频道,两个公共组成两人都宣布放弃他们的项目,该项目已被德国当局负责向媒体观看的否决权所破坏,另一项则是竞争 “我们把它sportingly,我们期待着,”马蒂亚斯的Döpfner,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因此已拒绝上诉这些决定的负责人说,他打算与欧洲司法部部级经济由于“经济和法律的不确定性”,他担心不确定的方法可能导致他到了夏天记者的德国联合会(DJV)很快就表达了自己的救济和欢迎的决定“有益于保持意见的多样性”,随后由左翼政党和绿党他的热情在反卡特尔局曾估计,出版商等等之间的联盟,画报(每天1200万名读者)和广播组可能对竞争构成威胁,特别是对市场均衡广告该办公室担心该集团几乎与整个广告市场共享贝塔斯曼,不利于其他游戏更严重的,与第一点直接相关的是,媒体集中调查委员会强调的威胁,将代表德国“意见”的融合早上阅读保守世界报(一施普林格标题)和“继续收看我们的电视”的确是该项目由纪尧姆德POSCH,ProSiebenSat.1的CEO,这对于表示遗憾今年夏天无法与Springer联系广播组,从莱奥·基尔希媒体帝国的废墟中诞生了,不应该停留在占有海姆·萨班,谁有望从销售组获得2.5十亿欧元以色列 - 美国亿万富翁应该转向其他投资者,包括TF1,其中占据了监事会的地方,并一再表示有兴趣,施普林格放弃甚至之前 “我们继续关注此案,”我很满意通讯主管的反应,他可以将他将从德国GST销售中获得的资金再投资潜在买家的其他名称正在流传,包括SBS,一家位于卢森堡的泛欧集团,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